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为Oculus Touch优化 英伟达推出新版驱动

为Oculus Touch优化 英伟达推出新版驱动

发布时间:16-12-07 10:40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VR

如果你希望确保游戏无压力流畅运行,为游戏系统选择市面上最新最强大的GPU还不足够,持续更新显卡驱动程序也是关键。为此,英伟达已经发布了最新版本的GeForce 376.19驱动程序。此次更新除了像往常一样改进对部分游戏的支持之外,同时还针对虚拟现实系统进行了优化。

为Oculus Touch优化 英伟达推出新版驱动

最新的GeForce驱动程序优化包括对Oculus Touch游戏内容的支持。OculusTouch是Rift VR系统的专属运动控制器,而现在英伟达的驱动程序已经更新,为Touch内容提供最佳的体验。

驱动程序的更新同样为一系列的游戏提供全新的,或改进的3D Vision配置文件,包括《丧尸围城4》、《火星2030》、《英雄萨姆》和《燥热》。另外,英伟达还修复了笔记本G-Sync闪屏问题,而在启用SLI之后,《无人深空》应该不会再出现严重的纹理错误。

正如所有的新驱动程序,英伟达的GeForce 376.19版本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如果图形设置为低质量或中等质量,《丧尸围城4》可能会崩溃。如果原来使用的是372.69或372.54版本,你可能需要重启计算机。

你可以在英伟达的支持网站上获取最新的驱动程序。此外,如果你运行的是GeForce Experience软件,那么你应该会收到有关新驱动程序可用的通知。YiVian建议你按照说明指南安装最新的驱动程序,然后你就能享受增强的虚拟现实支持,包括针对Oculus Touch控制器所带来的最佳游戏体验。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