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联想发布基于微软Windows平台的首款VR眼镜

联想发布基于微软Windows平台的首款VR眼镜

发布时间:17-01-04 15:21 作者:佚名 来源:微软
TAG标签: 联想 微软 VR硬件

联想刚刚展示了首款基于微软Windows Holographic平台的虚拟现实头戴装置,与同类的HTC Vive和Oculus Rift等设备相比,这款原型设备的尺寸小巧、重量看起来也很轻。联想表示,其成品重量会控制在350g左右(低于HTC Vive的555g),佩戴起来相当舒适。此外,受索尼PSVR设计的启发,其镜头组件部分可以挂靠在使用者的眼睛正前方,而不需要依靠头带来固定。

联想发布基于微软Windows平台的首款VR眼镜

参数方面,该VR装置拥有两块1440×1440分辨率的OLED屏幕(高于Oculus Rift和HTC Vive)。遗憾的是,原型功能并不完全,因此我们无法对其实际表现进行评估。

另一个问题是该装置由内而外的“六度自由追踪”功能是如何工作的(无需外置摄像头),但联想尚未给出任何可与之搭配使用的运动控制器(可能会依赖于第三方Windows Holographic厂商)。

这款尚未正式命名的设备有望在年内出货,预计售价在300到400美元之间,不出意外我们会在CES2017上看到它。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