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无线模组TPCast接收器新玩法 用脚玩

无线模组TPCast接收器新玩法 用脚玩

发布时间:17-03-17 11:23 作者:vraiai 来源:vraiai
TAG标签: TPCast 无线模组

在今年年初CES上面,HTC Vive推出了无线套件。一直以来,VR头显后面的缆线都被广大消费者吐槽,而现在由TPCAST推出的无线升级套件终于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TPCAST Vive无线升级套件由Vive X加速器计划培育的TPCAST团队开发和生产,适用于所有目前现有的Vive设备,可以实现PC和头显无线连接。

无线模组TPCast接收器新玩法 用脚玩

在Vive专用第三无线模组TPCast接收器尺寸为5cmx5cm小方块可挂在头顶上方,延时感变小;而另一个新推出的小型定位器可以装在Crocs鞋上让你穿在脚上玩,趣味升级。

一直以来交互控制器基本上都是以手柄为主,现在通过定位器可以安装在脚上,让VR交互更有趣,更生动。全方位的交互体验必将是各大VR厂商追求的技术结果,这让人在VR中移动起来更加自然、自由。

目前,这个套件由电脑发射器和头显接收器两端构成,售价1499元,你是否愿意为此埋单呢?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