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iro让开发人员轻松构建原生移动VR体验

Viro让开发人员轻松构建原生移动VR体验

发布时间:17-03-23 15:00 作者:vrsat 来源:vrsat
TAG标签: 移动VR Viro

Viro 是可以让 Web 和移动开发人员轻松构建原生 VR 体验的平台,由高性能 3D 渲染引擎和 VR 的 React 自定义扩展两个主要部分构成,其应用可以支持 Gear VR 或者 Daydream 等多个平台。

Viro让开发人员轻松构建原生移动VR体验

Viro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Danny Moon 认为,不同的工具集可以让开发人员构建不同类型体验。无论是要构建新的 VR 应用程序,还是将 VR 功能添加到现有应用程序中,Viro 平台都可以带来高性能的移动 VR 体验。相比 Unity,Unreal 和其他跨平台的引擎,Viro 平台在采用相同(移动和 Web)代码库基础上,通过较少的代码来做同样的事情。

Viro 平台使用的是自定义渲染引擎,其中最重要的是 React Native,这是一个基于 JavaScript 的应用程序框架,这也是许多 Web 和移动开发人员较为熟悉的内容。甚至不需要 Xcode 或 Android Studio,用户半小时左右就可以在 VR 环境中启动并运行自己的 VR 环境。

当然,对于一些照片级的物理渲染和复杂的光线渲染,主张轻量化的 Viro 开发工具是难以实现的。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