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雪暴大法好!暴雪将公布《守望先锋》的VR模式

雪暴大法好!暴雪将公布《守望先锋》的VR模式

发布时间:17-04-21 11:05 作者:vr齐乐 来源:vr齐乐

《守望先锋》可谓近来最炙手可热的游戏,不仅是2016年游戏奥斯卡的年度最佳游戏,并在GDC 2017再获年度最佳游戏奖项,大奖拿到手软的节奏,可见一斑。

雪暴大法好!暴雪将公布《守望先锋》的VR模式

作为一款第一人称科幻射击游戏,《守望先锋》无疑是暴雪游戏中最适合VR化的一款游戏。游戏上线之后,玩家就曾制作成VR游戏,遗憾的是它们并不是出自暴雪爸爸之手。不过现在,我们可以和这些遗憾说再见了!!!因为守望先锋即将发布一个全新的VR街机模式--智械反击战(Omniums Invasion),并将于今年夏天登陆HTC Vive、Oculus和PS VR平台。

雪暴大法好!暴雪将公布《守望先锋》的VR模式

智械危机(Omnic Crisis)是守望先锋联盟得以建立的原因,在游戏的故事背景里,未来的科技发展导致了智械危机。这些被人类制造出来的机器人反而反扑人类,也正是为了抵御机器人对人类的攻击,超能力英雄汇聚一堂才建立了守望先锋,玩家们需要在一起入侵Omniums工厂击倒里面的机器人。

雪暴大法好!暴雪将公布《守望先锋》的VR模式

智械反击战模式是一个类似与万圣夜惊魂PvE模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DPS,坦克和治疗等英雄角色,进攻智械工厂,消除罪恶的根源。

暴雪表示,Omniums入侵是他们进入VR市场的第一步。想必如果效果好,未来肯定会有完整的《守望先锋》VR版,甚至还有可能会有针对VR的新游戏IP,相当值得期待呢!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