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二女双重攻击!《新次元海王星VIIR》

二女双重攻击!《新次元海王星VIIR》

发布时间:17-06-29 11:24 作者:VRの酱 来源:913VR

在Dengeki Online上发布了《新次元海王星VIIR(Megadimension Neptunia VIIR)》两段最新游戏视频,为玩家展示了战斗系统和“每日VR事件”最新演示,英姿飒爽小姐姐和软萌小妹将一起攻击阿宅们,一定要承受住哦!

二女双重攻击!《新次元海王星VIIR》

战斗系统将在《新次元海王星VIIR》升级为全新的界面,攻击和特殊技能如今作为“技能”、“特殊技能”、“形态技能”、“道具技能”和“伙伴技能”存在,可分配到控制器上。圆圈键用于提供“连击技能”,方块键是“防御技能”。视频中可以看到防御技能、连击技能和特殊技能。

在《新次元海王星VIIR》中,有“剧情VR事件”和“每日VR事件”。剧情VR事件随着剧情进展而出现,而在每日VR事件中,玩家将有机会和四女神(涅普缇努、诺瓦露、布兰、贝露)一起体验美好的日常生活。

《新次元海王星VIIR》将于8月24日在日本发售,并登陆PS4平台,届时玩家也可通过PSVR与软妹子在房间里互动哦!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