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AR平台8th Wall获240万美元融资

AR平台8th Wall获240万美元融资

发布时间:17-08-30 11:20 作者:John 来源:913VR
TAG标签: 产业 AR

8th Wall是一款支持iOS和安卓系统的AR平台,无缝集成ARKit和Tango。

AR平台8th Wall获240万美元融资

近日,该平台获得了240万美元的融资用于开发适合于AR应用的工具。8th Wall的总部位于加州帕罗奥多。该公司坚信其工具所打造的应用能够在90%的智能手机上运行。它可兼容本地AR框架,如谷歌的Tango平台和苹果的ARKit。

8th Wall是一个由七个人组成的团队,其成员来自谷歌、Facebook,均有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音乐和信息工作背景。

联合创始人Erik Murphy-Chutorian对913VR表示:“在计算机视觉方面我们有着深刻的背景,并且我们有办法能够让AR技术走进大部分的智能手机。我们本地工具套件能够很容易地实现移动AR应用的开发。”

该公司的8th Wall XR是一个AR平台,它所开发的AR应用能够兼容安卓和iOS,并且可以和ARKit以及Tango无缝对接。该平台可以通过任何设备进行访问,比如照相机、或者是本地AR文库。

AR平台8th Wall获240万美元融资

8th Wall XR能够提供6度自由的追踪、表面估算、光照估算以及校准场景显示。所有这些都使得AR应用程序叠加在现实中的图像和动画更加逼真。对于其它手机来说,8th Wall XR能够提供3度的自由追踪、表面固定、相机校准信息和基于视觉的光照估算。今年晚些时候,该团队计划利用8th Wall视觉以及机器学习算法为所有支持的手机带来六度自由追踪。

Murphy-Chutorian表示,他的团队用所使用的方法比本地框架还简单,能够处理目前打造AR应用所存在的挑战和不足。8th Wall XR目前向Unity开发者开放,而其它平台的支持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