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谷歌Chrome浏览器让你用VR浏览任意网站

谷歌Chrome浏览器让你用VR浏览任意网站

发布时间:17-09-26 11:48 作者:John 来源:913VR
TAG标签: 科技 谷歌 浏览器

当你选择用VR来飞跃太空或者打僵尸来获取乐趣的时候,VR(虚拟现实)技术同样也在改变我们的日常生活的体验方式,比如看电影或者浏览网页。

谷歌Chrome浏览器让你用VR浏览任意网站

Google工程师François Beaufort宣布,谷歌浏览器Chrome 61版本已经上线了一个全新的VR功能:只需加载Chrome上的任何页面,然后将您的手机放入谷歌Daydream View头显,你就可以在虚拟现实中探索网络世界,浏览网页。

实际上,谷歌在今年二月份就在Chrome浏览器中添加了对Chrome VR技术的支持。但是这次的新补丁可以让您在VR环境中上网浏览任意网站,不管这些网站是否额外支持VR。

谷歌Chrome浏览器让你用VR浏览任意网站

Beaufort表示:“迄今为止,这个功能允许用户在VR中查看任何网页或者与之进行交互,跟踪页面之间的链接,并在支持WebVR的站点之间进行2D和沉浸(3D)式浏览。”同时,他也承诺即将会有更多功能推出。

如果你在一些VR网站上尝试进行浏览,你可以前往福特公司上传的全景视频或者旧金山虚拟虚拟之旅的网站上,并且在开始浏览前先确保你已经将你的移动版Chrome浏览器更新到版本61。然后就如我们前面所说,你可以通过VR浏览任何网站。

Chrome和Daydream也不是唯一支持WebVR的浏览器和设备:苹果对此也很感兴趣,同时Firefox浏览器也添加了该技术,使其兼容Oculus Rift和HTC Vive等VR头显。谷歌在10月4日的活动中会公布更多VR相关的消息,敬请期待。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