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BT移动推出免费Gear VR套餐服务

BT移动推出免费Gear VR套餐服务

发布时间:17-10-09 11:41 作者:John 来源:913VR
TAG标签: 服务 套餐 GearVR

BT移动是英国电信公司BT集团的一个下属部门,几十年来为英国提供远程通信服务。BT移动成立于2016年,其覆盖地区大多使用的是EE网络。近日,BT移动推出新款活动,用户只要购买三星Galaxy S8或S8 + BT 移动服务,那么就可以免费获得Gear VR以及附带的遥控一个。和老款的Gear VR相比,新款Gear VR在交互上要更加优秀。

BT移动推出免费Gear VR套餐服务

据悉,此次促销活动将持续到11月2日。免费提供的Gear VR头显和配套遥控器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交互体验。

目前BT移动提供了四种Galaxy S8和S8+套餐服务,价格从每月42英镑到每月57英镑不等:

500MB流量、无限短信、400分钟通话时长 – 37欧元每月(仅限BT宽带用户)

500MB流量、无限短信、400分钟通话时长 – 42欧元每月(非BT宽带用户)预付170欧元

3GB流量、无限短信、无限通话时长 – 42欧元每月(仅限BT宽带用户)

3GB流量、无限短信、无限通话时长 – 47欧元每月(非BT宽带用户)预付120欧元

6GB流量、无限短信、无限通话时长、免费BT体育应用 – 47欧元每月(不限用户),非BT宽带用户需预付50欧元

15GB流量、无限短信、无限通话时长、免费BT体育应用 – 52欧元每月(仅限BT宽带用户)

15GB流量、无限短信、无限通话时长、免费BT体育应用 – 57欧元每月(非BT宽带用户)预付20欧元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