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烹饪大师VR》有个免费伺候自己的大厨

《烹饪大师VR》有个免费伺候自己的大厨

发布时间:17-10-10 11:32 作者:威廉 来源:913VR
TAG标签: 烹饪 模拟

在美食诱惑面前,大家是否还能淡定自如呢?特别是擅长深夜“放毒”的伙计都是资深吃货。不过,对于吃货们来说自己动手太累,还是希望能躺在床上,有人把饭做好送到嘴边~当然这只是对于美好生活的憧憬,如果有人愿意当你一辈子的大厨,你可以考虑嫁给他。

《烹饪大师VR》有个免费伺候自己的大厨

现在有一款神奇的VR新游名为《烹饪大师》(ChefU),它不仅给了你一个梦想中的厨房,更为你扫除一切后顾之忧!对于外卖达人来说,这是个难得的机会,因为你可以游戏中任意做自己想吃的美食啦。比如说偶爱吃的菲力牛排,比如说红酒晚餐等等。

《烹饪大师》已登陆了Steam,你是否有潜质成为美食大师就靠天赋啦。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