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索尼VR音频硬件商标专利曝光

索尼VR音频硬件商标专利曝光

发布时间:17-10-10 11:36 作者:VRの酱 来源:913VR
TAG标签: 索尼 音频

索尼公司决定进军游戏主机业务之前,一直以音频设备制造著称,比如其里程碑性的Walkman。虽然PlayStation VR并未超越其音频地位,但是这一点可能会随着商标申请而改变。

索尼VR音频硬件商标专利曝光

美国专利商标局已备案的商标申请,是索尼公司为Sonic Surf VR提请的。Sonic Surf VR这一名字便暗示了与VR的某种联系,但是相关描述是这样表述的:“扬声器,音频接口,电信,计算机服务器,声音编辑程序。”

目前多数PlayStation VR用户依赖外部耳麦或耳机,或类似Mantis的第三方设备,为其VR体验提供沉浸式音效。新版PlayStation VR计划增加3D立体声一体式耳机,所以现阶段无法确定Sonic Surf VR是否是为新版PlayStation VR准备的。旧版PlayStation VR或许将完全独立出来,虽然不太可能两个名字都有VR的产品却毫无关联。

据有关媒体称,商标申请于 2017年10月2日递交,但商标注册核准通常需要不短的时间,所以很难预计该商品将于何时投入市场。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