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Netflix和杜比对VR技术信心满满

Netflix和杜比对VR技术信心满满

发布时间:17-11-03 16:52 作者:John 来源:913VR
TAG标签: 产业 Netflix

杜比公司消费者音频播放部门负责人Mathias Bendull表示:“VR是一个非常有差异化的东西,对于某些领域来说VR有着深远的影响。有些内容格式只适用于VR,但其它的内容则并非如此。对于杜比来说,我们所关注的问题是如何能够提高VR的体验以及说服力。”

Netflix和杜比对VR技术信心满满

为此,杜比比正在进行VR试验和构建工具,虽然这些对于现在的消费者来说还很遥远。Bendull表示:“如果你在想我们如何能够体验VR,那么高分辨率很重要。它能够让你获得HDR体验。之后你会希望VR中所显示的运动能够和声源保持同步。基于对象的音频的想法是杜比Atmos的核心,是非常

至关重要的。VR领域绝对有杜比的一席之地。不过对于大众市场部署来说,目前还没有。”

Netflix公司的高级产品经理Richard Smith表示:“对于Netflix来说,作为技术专家我们对此非常感兴趣。不过从娱乐的提供商角度来看,我们还不太确定。”

“我们并不是真正做3D沉浸式内容,而是长时间的电影类型。 VR-AR的方式将会进化,不过那并非是甜蜜点。我们正参与其中,并且尝试接触VR,不过作为一个平台VR还需要成长。”

“我们目前正在和谷歌Spotlight Stories合作拍一个视频短片《Pearl》。制片人表示他不知道要如何在VR世界中固定住观众的眼镜,所以他们用这辆车作为一个假帆布。这真是太精彩了

以创造性的方式拥抱技术。”

目前这两家公司都在积极地推进VR的研究。Netflix在其流媒体中集成了Dolby Vision(杜比版的HDR)以及Dolby Atmos。杜比公司的高管还谈及了他们是如何利用心率以及皮肤温度来测试VR技术的有效性。虽然这些技术目前还仅限于高端产品,不过随着时间的发展,他们终将走入寻常百姓家。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