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Reliance Jio预计明年上马VR应用

Reliance Jio预计明年上马VR应用

发布时间:17-11-10 17:07 作者:John 来源:913VR
TAG标签: 应用 JP

在英国伯明翰大学的专家表示,印度电信服务商Reliance Jio正计划推在2018年出自己的VR应用。Reliance Jio隶属于印度首富Mukesh Ambani。

Reliance Jio预计明年上马VR应用

为了能够探索未来的潜在合作伙伴,Jio Studios的负责人和创意总监Aditya Bhat以及Ankit Sharma在周三的时候分别参观了英国伯明翰大学,为的是能够更过地了解他们是如何培训下一代VR专业人员。

philmCGI的创始人兼常务董事Anand Bhanushali在由英国教育部组织的访问过程中还花时间同该大学的高级学者进行交谈。

philmCGI在孟买和浦那都有驻点。philmCGI是一家动画工作室,大约有90多位的电脑视觉艺术工作者,他们大多为那些欧洲、亚洲的大型电影公司提供外包服务,同时也正在扩展AR和VR服务。

Bhanushali表示:“今天,我们讨论了许多合作的机会。当给像我们这样的公司注入新鲜的思想时候,许多创建解决方案可以得到发展。”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