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RPG手游《契约守护者》将会含有AR玩法

RPG手游《契约守护者》将会含有AR玩法

发布时间:17-11-29 17:24 作者:VRの酱 来源:913VR
TAG标签: 游戏 手游

《契约守护者》是一款RPG手游,游戏是由U3D引擎打造。将于今年冬季上架ios和Android平台,据了解,这款游戏将会含有AR玩法。

RPG手游《契约守护者》将会含有AR玩法

结缔英灵守护亚提斯

在游戏中,你将扮演一名亡国的王子 / 公主,为了拯救亚提斯,你将寻找英灵的记忆碎片跟齐格飞、伊芙琳、维罗妮卡等英灵们签订契约,召唤他们与你一起抗击邪恶势力。然而复国的道路并不平坦,你必须运用相当的策略:合理搭配英灵组合,精妙摆放英灵出战站位,否则你将难以击败每个关卡上的敌人。

属性角色阵容=多变的策略

游戏里面每个英灵均有火、水、风、地四种属性、四种属性、四种属性。游戏里面同一个英灵不同的属性,也会有着不一样的技能。只要搜集到足够的碎片就能召唤出不同属性的英灵,而且英灵进阶升星不需要消耗对应的碎片,可谓降低了英灵搜集的难度。不肝不氪,注重搭配,通过灵活搭配来守护亚提斯吧!

预计《契约守护者》将于今年冬季在港澳台地区上架,支持ios或Android系统。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