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Flex AR 针对企业 开发向的增强现实设备

Flex AR 针对企业 开发向的增强现实设备

发布时间:18-01-10 17:52 作者:无恙 来源:83830
TAG标签: AR Flex

最初的设计厂商Flex利用CES展会的焦点,推出了一款智能眼镜参考设计,旨在吸引那些有兴趣将自己的企业AR头盔推向市场的公司。而近日,他们自己推出了一款针对企业开发者的AR头盔——Flex AR

Flex AR是一个头戴式显示器,它与HoloLens和Meta 2类似,能够在1080p分辨率下实现全彩色增强现实内容显示。该设备运行在Snapdragon 835处理器上,该处理器与ODG的R-8和R-9智能眼镜使用的处理器相同,不过Flex是一个可穿戴的电脑。

Flex AR 针对企业 开发向的增强现实设备

Flex的消费者技术集团总裁Mike Dennison在公司发布的声明中表示“到目前为止,AR的创新者一直受到高成本和跨专业知识的挑战,他们需要设计和构建强大的解决方案。新的Flex AR参考设计通过一个可定制的硬件和软件平台解决了这些挑战,创新者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快速构建出一个新领域。”

该AR头盔使用了一个基于gesture的用户界面,由一家名为Atheer的公司提供。Flex AR还附带了一个30天的免费试用期,这是一个企业可以用来为他们的员工编制过程指导模块的工具。通过基于Android的SDK,开发出Flex AR耳机的附加应用程序。

Flex AR 针对企业 开发向的增强现实设备

尽管科技界对未来消费者智能眼镜的前景垂涎三滴,但企业领域已经有了很多选择,包括ODG、Vuzix、Epson和DAQRI,去年,DAQRI宣布与Flex合作生产其智能眼镜。对于想要在产品组合中添加AR头盔的技术供应商,Flex AR减少了设计、原型制作和制造这样的设备的时间和工作。有了像Flex AR这样的产品,公司可以转而专注于加速市场需求。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