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ITEC)教育在线实践活动 格如灵让VR回归教育本质

(ITEC)教育在线实践活动 格如灵让VR回归教育本质

发布时间:18-05-04 10:03 作者:齐鲁壹点 来源:齐鲁壹点
TAG标签: Steam 教育 VR

VR虚拟现实虽然由来已久,但最近两年才被人所熟悉,也成为当下的新潮词语,那么将互联网+VR技术与教育完美的结合到一起,将传统、理性的课堂转变成三维、感性的教学新元素,北京格如灵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VR教育内容与方案提供商,在VR教育技术研发方面,就赋予了其娱乐性、互动性以及更多的市场价值。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全国中小学共计29.3万所。而从90年代起至今,我国的互联网教室几乎已经达到了普及的程度,也就是说,作为下一个改变教育行业的新科技元素,VR将逐渐成为这29.3万所学校的标配。仅这一处,就即将开启万亿级市场!

时值四月,由北京国际交流协会主办、北京格如灵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印度等十几个国家联合组织的国际性中小学生STEAM教育在线实践活动暨国际青少年科技与工程大会(ITEC)已在全国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

(ITEC)教育在线实践活动 格如灵让VR回归教育本质

(ITEC)教育在线实践活动 格如灵让VR回归教育本质

国际青少年科技与工程大会作为国内首个以在线教育形式开展STEAM教育训练与交流的PBL制在线实践活动,是一次社会教育性质的大型活动。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国家教育方针和教育现状,以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技术为工具、互联网为载体,注重科学探究、动手实践与成果交流,借鉴各国STEAM教育的先进经验,切实解决了中国少年儿童传统教育实践中的瓶颈,让青少年的学习变得“更快乐、更高效、更简单”。同时“调和”青少年传统教育状况与互联网+教育形势下的矛盾,促进青少年不断提高信息化应用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灵活实践经验。

此次活动中,格如灵科技首先从人员方面做了精密部署,各团队领袖齐聚总部,紧锣密鼓中开展了强化训练,再就是活动环节方面分别结合不同课题内容做了技术支持和配合,为活动成功举办奠定了扎实基础。与此同时,2018年4月20日活动开幕以来,来自全国各地多所校园机构的近千名青少年参加到活动中来,在STEAM教育活动中跃跃欲试,积极挑战。

(ITEC)教育在线实践活动 格如灵让VR回归教育本质

(ITEC)教育在线实践活动 格如灵让VR回归教育本质

(ITEC)教育在线实践活动 格如灵让VR回归教育本质

(ITEC)教育在线实践活动 格如灵让VR回归教育本质

据格如灵科技创始人兼CEO张琨介绍,VR教育是未来教育重要的科技产业方向。VR的优势就在于,它能够提供沉浸式的体验,让枯燥无味的传教变得生动有趣,让生涩难懂的知识变得易于理解。对于本次ITEC大会活动,格如灵科技本着“践知今日,创设未来”的核心价值与理念,将一流的STEAM教育在线实践活动带给全球的青少年,VR融入交互性和想象性的情景化教学实现寓教于乐,提升青少年的学习兴趣,激发青少年对探索未知世界的热切渴望,真正打造成为“生动课堂上的的VR精灵”。此次大会得到了北京国际交流协会的信任和大力支持。格如灵科技依托战略级拳头产品——格灵世界作为实践活动的平台,将首届ITEC大会做到极致。同时也将给功利化的市场带来一股回归教育本质的清流。

知识索取永无止尽,随着STEAM教育在线实践活动在全国各地蓬勃开展,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教育机构、家长群体、青少年意识到VR教育软实力的重要意义。从国家政策和市场的情况来看,2018年将迎来VR +教育发展的好时期,格如灵科技凭借强大的核心的研发团队与精湛的科技研发技术,将揭开未来教育界的新面貌,让VR科技发展成为下一个重要的开拓的领域。

据了解,北京格如灵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专业VR/AR应用于教育领域的内容研发机构,自成立以来秉承“让成长更有趣”的宗旨,做伟大的VR教育事业,从对学生有用、有效果、提升体验的角度研发VR和AR的教学内容,赢得了市场多方的认可、除了在全国数以百计的学校落地使用外,格如灵的内容使用总次数在上个月也超过了50万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