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Google主题演讲第一日 创建AR视觉定位系统

Google主题演讲第一日 创建AR视觉定位系统

发布时间:18-05-10 15:32 作者:913VR 来源:913VR
TAG标签: GPS Google 智能助理

Google主题演讲第一日 创建AR视觉定位系统

Google I / O主题演讲包含了许多有趣的新增和改进技术,例如Google智能助理的新功能。

在第一天的主题演讲中,Aparna Chennapragada谈到了Google地图的一些新功能,讨论了用户对Google Maps的要求如何变化,还有更多需要。

为帮助满足这些不断变化的需求,Google地图团队致力于将Google地图与智能手机相机进行整合。为了说明这将如何工作,Chennapragada谈到了一个来自现实生活的例子; 想象一下从火车站或地铁站出来,并正在去地图所在位置的路上。谷歌地图声称要在High Street上南下,但你怎么知道南侧是哪条路?如果这是一个陌生的地方,你怎么知道哪条街是High Street?

用户将能够通过摄像机看到他们面前的街道,并使用指向方向和距离的AR覆盖箭头。地图视图正下方,用户可以仔细检查两者是否正确匹配。Google地图团队甚至一直在尝试使用可以遵循的动画指导角色,例如演示中简要显示的动画狐狸。

此外,地图和摄像头集成可用于向用户显示附近的商店,地标,酒店和餐馆,方法是将地图中的信息标记到正确的建筑物,从而使用户更容易找到他们正在搜索的位置。

为了实现这一点,单单GPS就缺乏所需的精度,所以谷歌一直在致力于实施一种称为VPS的新系统或视觉定位系统。这可以估计更精确的位置和方向。VPS使用环境的视觉特征来提供精确的位置。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