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官方助手APP暗示 《荒野大镖客:救赎2》或将推出VR版

官方助手APP暗示 《荒野大镖客:救赎2》或将推出VR版

发布时间:18-10-30 11:39 作者:新浪VR 来源:新浪VR

《荒野大镖客:救赎2》官方助手APP暗示这款大作或许将在今后推出VR模式。

官方助手APP暗示 《荒野大镖客:救赎2》或将推出VR版

Rockstar Games的粉丝网站Rockstar Intel通过调查这款助手APP内部的多个参数,表明游戏将会推出PC版本:

CommandIsPcVersion(void)000000000166A12C

PARAM_companionAutoConnectIpPC 0000000002F985B8

SIGNIN_PC_APP_URL 0000000002A51F58

但是,更有趣的是以下参数:

PARAM_ Oculus 0000000002F7FC10

显然,这是《荒野大镖客:救赎2》与VR相关的第一个直接证据。虽然这并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但这段参数确实表明Rockstar Games至少考虑过用VR的方式来呈现这款作品。当然,我们不能排除这只是模板代码错误或是样本代码,但我们希望它是将会支持VR的证据。

虽然这并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但它确实表明R星在考虑用VR的某种方式呈现《荒野大镖客2》。当然我们不能排除这可能只是样本或者模板代码错误,但我们希望它是游戏将会支持VR的证据。

官方助手APP暗示 《荒野大镖客:救赎2》或将推出VR版

《荒野大镖客:救赎2》是Rockstar唯一一款支持全程第一人称游玩的游戏之一。如果使用PlayStation VR的影院模式来游玩的话,那么效果一定是十分出色的。支持第一人称的游戏更容易被移植到VR平台。

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参数中写着的是Oculus,而不是VR。HTC Vive Studios负责人Joel Breton最近表示R星在VR上的工作还没有结束,这表明《荒野大镖客2》如果真的推出了VR版本,HTC Vive的用户也可以游玩的到。Rockstar的第一款VR游戏《黑色洛城VR》给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如果《荒野大镖客:救赎2》真的登陆了VR平台,它可能会想《黑色洛城VR》一样只推出部分任务内容。但我们希望它能够像《上古卷轴5》、《辐射4》那样全程支持VR游戏。但目前,Rockstar Games并没有对此发表任何声明。

如果,《荒野大镖客:救赎2》真的能够登陆VR平台,那对于VR游戏来说可以说是史诗般的冲击。然而目前,R星一定不会过早的把它放在VR平台上去。第一原因是开发成本和时间,第二是目前PC版本是否存在,移植也需要精力。当然,我们还是希望能够在VR平台上游玩到这款3A级大作。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