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苹果正在开发VR/AR头显和AR眼镜 首款设备将于2022年推出

苹果正在开发VR/AR头显和AR眼镜 首款设备将于2022年推出

发布时间:2019-11-12 15:25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TAG标签: 苹果 AR头显 AR眼镜

去年10月,TF国际证券分析师和资深苹果研究员发布了一份报告,指出苹果传闻已久的AR头戴式眼镜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发布,该公司已经开始与第三方眼镜品牌合作开发潜在的模块化设计。

苹果正在开发VR/AR头显和AR眼镜 首款设备将于2022年推出

根据The Information最近获得的内部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副总裁Mike Mike Rockwell上个月在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苹果公园举行的内部小组演讲中进行的讨论表明,这种神秘设备将在2022年左右推出。不仅如此,该设备(据称是VR / AR混合体)还将在第二年发布,从而建立苹果产品的官方增强现实生态系统。

据The Information报道,这款头显(代号为“ N301”)将看起来与Oculus Quest相似,其设计更轻。该报告还声称该设备将是专门为游戏,虚拟会议和视频观看而设计的VR/AR组合设备。另一个传闻的功能是“ Dark Lenses”模式,该模式向其他人表明AR技术是活跃的。

然后,这款混合头戴式头显将针对专门为AR内容设计的更时尚,更简化领域。根据该报告,苹果将在2021年左右开始接触AR开发人员。彭博社(Bloomberg)的Mark Gurman 证实了传闻中的2021-2022发布窗口。

“苹果计划在2021或2022年发布一款结合VR和AR的头显,专注于游戏,观看视频和虚拟会议。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计划最早在2023年推出轻量级的AR眼镜。该人士补充说,苹果原本打算在2019年为其首款头戴式头显准备好该技术,并于2020年发布,但最近决定将其推迟。

苹果公司花时间开发其专有的AR技术这一事实清楚表明了苹果公司对沉浸式硬件的长期承诺。在内部会议上,一位苹果经理透露AR眼镜可以在十年内取代iPhone。

去年9月,少数开发人员发现了iOS 13更新中隐藏的特定代码段,这些代码指出存在AR头戴式头显以及其他各种AR功能。从那时起,有关专用AR头戴式头显的谣言不断流传。

Facebook在今年9月的Oculus Connect 6 大会上已经确认了自己的AR眼镜的持续开发,看来AR正成为这些大型公司的下一个重大技术。毫无疑问,最终推出的5G网络将在从智能手机到AR眼镜的过渡中扮演重要角色。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