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Facebook表示将Oculus设备转变为数据源非常有意义

Facebook表示将Oculus设备转变为数据源非常有意义

发布时间:2019-12-27 15:23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TAG标签: Facebook Oculus

Instagram及其类似的社交媒体网络等平台的大量采用和参与使Facebook在数据和分发方面拥有优势。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利用其令人难以置信的用户群和数据访问优势,在数字广告市场中占据领先地位,并且在整体数字广告市场份额方面仅次于Alphabet的Google。

Facebook表示将Oculus设备转变为数据源非常有意义

现在,Facebook正在寻求通过从其Oculus虚拟现实(VR)头显中收集信息来巩固其在数据时代的地位。鉴于VR的巨大潜力,将Oculus设备转变为数据源非常有意义。

为什么虚拟现实对Facebook很重要?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坚信虚拟现实的潜力,甚至表示,他认为VR可以成为移动设备的下一代革命性计算平台。随着新的社交连接功能的首次亮相,Oculus最近宣布其设备将与Facebook共享信息。用户数据将在公司的数字广告平台中使用,但也将用于通知Facebook上社交VR应用程序的开发。

VR可以改变体验社交媒体的方式,在此过程中重塑数字广告格局,并革新电子商务和游戏等领域。基于Oculus用户的参与度数据提供量身定制的广告是受投资者欢迎的举动,尤其是鉴于有迹象表明Facebook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更多自己的VR体验。

在这个时候,使用参与度数据来帮助塑造公司在VR领域的下一个软件发展是更有希望的前景。高质量的用户数据将是塑造公司即将开展的VR项目的巨大优势,并将使其在该领域的表现优于竞争对手。 Facebook可能会在基于VR的社交平台运营中看到更大的潜力。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