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桥墩高坠落体验在建设施工的培训

VR桥墩高坠落体验在建设施工的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7 13:31 作者:小柒科技 来源:VR之家

 VR桥墩高坠落体验在建设施工中加强对于施工操作规范性培训。体验场景中施工人员在高处作业时,搭设的是破旧老化的模板,载重有限,不堪负重导致断裂。而施工人员在施工中是否佩戴安全带将是事故是否发生的关键。通过VR体验项目加强施工人员的安全佩戴安全带的意识。

VR桥墩高坠落体验在建设施工的培训

在施工中做好安全培训工作至关重要。VR路桥施工安全体验系统是小柒的安全培训内容之一,根据《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技术规范》等规范,工程师们利用VR技术建立与施工场地1:1的虚拟环境效果,结合VR设备实现了虚拟与现实的。

利用小柒的VR技术,配备精良优质的硬件产品(VR头盔、眼镜、手柄、基站、VR服务器、3D投影仪或智能电视等),充分考量基础施工、主体施工、装饰施工三阶段共十八大安全隐患, 以纯三维动态的形式逼真模拟出VR应用场景, 虚拟元素创造现实世界的极致安全教育沉浸体验,拉近未来与现在、死亡与生存的距离,巨大的刺激迫使施工现场无论是管理人员还是作业工人正视安全隐患,提升安全意识,预防安全事故。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