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英语教育初创企业Immerse获150万美元A轮投资

VR英语教育初创企业Immerse获150万美元A轮投资

发布时间:2020-10-26 10:46 作者:The One 来源:VR之家
TAG标签: Immerse

专注于英语教育的VR初创企业Immerse在近日完成了A轮150万美元的融资,将被用于Quest 2平台的适配。截止目前,Immerse总融资额度已经达到240万美元。

VR英语教育初创企业Immerse获150万美元A轮投资

Immerse的VR英语教育软件能够让英语教师在VR中给学生授课,并且模拟不同的英语环境,帮助学生了解从取消航班到商务会谈等相关的英语场景,锻炼诸如英语演讲等相关能力。

Immerse首席执行官Quinn Taber表示:“目前的社会环境需要大家互相隔离,但对于各个年龄段的学生来说,保持联系对于学习和心理健康也至关重要。Immerse让他们可以有机会离开房间,探索一种新文化,并和朋友一起去冒险,这能够有效的排解寂寞和孤独。”

ImmerseA轮融资获得的150万美元将被用于Quest 2平台的适配,并与西班牙、南美以及更多受到疫情影响地区的机构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