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HTC Vive加入黑色星期五促销 仅需700美元

HTC Vive加入黑色星期五促销 仅需700美元

发布时间:16-11-22 10:38 作者:佚名 来源:百度VR
TAG标签: 促销 HTC Vive VR硬件

自从面市以来,HTC Vive房间规模的VR系统定价一直保持在800美元。作为比较,Oculus Rift及其Touch控制器在12月开始发货时将达到同样的价格。你甚至可能需要额外购买80美元的第三台定位器以获得完全房间规模的Rift追踪。

HTC Vive加入黑色星期五促销 仅需700美元

 

但从太平洋时间11月24日下午11:59开始,直到11月28日下午11:59结束。“无论Vive在哪里销售,购买者可以在购买Vive的同时获得100美元返现(送完即止)。”这意味着在微软在线商店,亚马逊,Gamestop,新蛋网,Micro-center和Vive官网的售价都应该在700美元左右(不含税)。Vive也将在线下34家Fry’s连锁电器城保持与线上同价,这是HTC首次这样做。

这使得相同功能下Vive的价格要远远低于Rift,虽然可能零售商也有Oculus的促销计划。个体HTC Vive零售商也可能会有超过100美元优惠的额外的折扣、合约或者赠品。

HTC还将通过其VR软件商店Viveport进行软件促销,这也是HTC参加黑五的一种方式:

在黑色星期五和剁手星期一之间花费大于等于30美元的客户在他们的钱包中将会得到10美元的返现。你还可以花费5美元一次性获得在三个最受欢迎的VR应用程序(Soundstage,Arcade Artist和Lumen)。

Viveport还会推出一些单独的促销。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