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Facebook在HTC Vive上发布其 VR社交软件Spaces

Facebook在HTC Vive上发布其 VR社交软件Spaces

发布时间:17-12-22 15:47 作者:VR 社交主管Rachel Fr 来源:魔多
TAG标签: Facebook VR社交

Facebook 的 VR 社交应用程序 Spaces 今天首次增加了跨平台的功能登陆 HTC Vive,让你和朋友可以在 Vive 和 Oculus Rift上一起玩这款应用。

你可以在 Vive 版里找到 Rift 版的所有功能 —— 你可以创建自己的头像,查看 Facebook 照片和360视频,玩游戏,使用标记进行绘制,直播,进行Messenger视频通话以及拍摄自拍照。

Facebook在HTC Vive上发布其 VR社交软件Spaces

VR 社交主管Rachel Franklin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进入新平台,但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我们将努力把 Facebook Spaces 带到更多的VR平台和设备上,大家可以关注Facebook的公告。“

今年早些时候,Facebook 推出了Spaces,在VR社交上继续加码。这款VR社交应用集成了Facebook的一些最好的社交功能,并将它们带入VR空间,让您与朋友和家人可以一起在 VR 世界里玩耍。你们可以一起观看360°视频,进行视频通话,或在3D空间中画画。

Facebook在HTC Vive上发布其 VR社交软件Spaces

 

今年七月,Facebook增加了应用内直播功能,让你可以直接使用Facebook Live 在自己的 Facebook 时间线上进行直播。上个月,Facebook 在Spaces 内展示了他们的第一款VR社交小游戏,让你与朋友可以进行一场有趣的钓鱼比赛。

与朋友一起呆在虚拟现实的世界中会让人觉得更美好。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