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未雨绸缪 NextVR将支持谷歌独立VR头显

未雨绸缪 NextVR将支持谷歌独立VR头显

发布时间:17-06-21 10:32 作者:John 来源:913VR
TAG标签: 体育 谷歌

此前VR内容公司NextVR通过支持谷歌纸盒眼镜,让自己的安装量迅速上升,如今NextVR再度和谷歌合作,打算在谷歌未来的一体头显上推出自己的应用。NextVR公司的CEO David Cole在今年的Digital Trends上表示:在VR中观看篮球比赛时,新的谷歌独立VR头显会给你更多的自由。

未雨绸缪 NextVR将支持谷歌独立VR头显

NextVR认为谷歌的独立VR头显将会为移动VR带来更多球场边的动作:“比如,当观众正在电视旁观看球赛时,有一些东西会挡住摄像机的镜头,这时候你就可以移动你的身体,找一个更好的位置。”这多亏了谷歌的WorldSense技术,无需外部传感器就能够实现运动追踪。

Cole表示,这并不意味着你可以和球场上的明星互动。“这并不意味着你可以站起来走进球场。观众的观看角度仅限于我们相机所覆盖的区域。”由于独立VR头显可以提供自由的移动,如果NextVR可以在球场上放置足够的相机,那么观众就可以走进球场。

如果你在手机VR中观看过球赛,你一定会感到惊讶,唯一不足的是你只能够上下左右观看。尤其是当有人或者物体挡住你的视线时,你无法调整你的角度从而绕开他们。这是因为谷歌Daydream View和三星的Gear VR都只能够给你三度的自由空间,让你在3D环境中可以上下左右观看,却无法自由移动。

除了上述问题之外,用手机来观看VR球赛还面临着手机过热、电池续航以及死机的风险。谷歌独立VR头显希望改变这一切,而Cole则认为高通835处理器是最这一切的最大变革者。“高通835处理器专为此而打造,可以降低设备电池的消耗。这足以让用户看完一场球赛而不浪费太多电。”在观看球赛之后用户还可以用手机做其它的事情。

VR已经从一个新鲜事物成长为一个新兴产业,但是苹果用户却一直无法进入该领域。大部分的iPhone设备只能够使用谷歌纸盒眼镜,苹果用户显然已经被排除在了这波计算浪潮之后。Cole认为谷歌独立VR头显对于这些用户来说是完美的切入点。这对iOS社区很有吸引力,它是一款真正的VR设备。“当你购买VR应用的时候,你购买的是Daydream应用而非安卓应用。”

这意味着NextVR将会让大量的iOS用户头一次观看到完整的VR篮球比赛。Cole表示:“我们对产品非常熟悉。”NextVR将是VR行业的大佬,今后观看VR球赛在无需你的手机了。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