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用脚操作 3DRudder脚踏式鼠标支持VR

用脚操作 3DRudder脚踏式鼠标支持VR

发布时间:17-06-21 10:36 作者:威廉 来源:913VR
TAG标签: 技术 硬件

对于人类而言,解放双手虽然能减负,但在现实生活中手依然是与生俱来的工具。不过对于那些恨不得变成千手观音的伙计们来说,如果能充分利用他们的双脚,也许能事半功倍。这不,在VR内总有脑洞大开的开发者,已经嗅到了这个商机。3DRudder脚踏式鼠标,专为CAD或虚拟现实(VR)内容而设计。

用脚操作 3DRudder脚踏式鼠标支持VR

我们已经看到了与“Robo Recall”一起使用的3dRudder,该游戏是来自Epic Games的虚幻引擎4 VR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使用3dRudder,您可以用脚移动环境,完全释放你的手来击落敌人。

现在,3dRudder已经证实他们独特的脚踏鼠标可以与3D设计应用程序(如Rhino 3D)一起使用。

结合虚拟现实设计,与Rhino 3D和3dRudder脚踏鼠标相结合,您可以在虚拟空间里来完成所有的工作,3dRudder脚踏鼠标可以让你体验舒适的桌面导航和移动,用脚玩鼠标,这令人印象深刻。

3dRudder已经发布了一张脚踏鼠标的现场操作图片,如果不注意操作者的脚下,你很难发现他正在配合使用3dRudder脚踏鼠标疾速设计呢。

如果您已经拥有了一个3dRudder鼠标,只需额外支付100美元的插件费用,或者您可以以279美元的价格购买3dRudder CAD Edition。

好在不是脱了鞋子操纵3dRudder鼠标,否则那味道太酸爽~手脚并用是多少人的梦想,特别是对于VR内容开发者而言,只差用牙齿叼鼠标操作啦。它的出现极大的减轻了设计师们布满老茧操劳的双手的压力。3dRudder打算开发无线版本,以适应不同场所的使用需求。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