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肯德基用VR培训员工 10分钟学会如何炸鸡

肯德基用VR培训员工 10分钟学会如何炸鸡

发布时间:17-08-31 15:09 作者:VR玩 来源:VR玩
TAG标签: 肯德基 VR应用

可能因为做一个快餐店雇员没那么难,所以KFC目前开始了一个新奇的新成员欢迎礼——诡异的生化奇兵密室逃脱,里面充满了桑德斯上校喋喋不休的魔音。

肯德基用VR培训员工 10分钟学会如何炸鸡

一篇报道称,KFC将会在培训项目中混合使用VR环境(通过Oculus Rift 头显),来展示怎么制作特色原味炸鸡。为了能逃脱虚拟密室,雇员们要用虚拟的手来展示做炸鸡的五个步骤—检查、清洗、裹面、推压、油炸,同时你会受到上校谈笑声的干扰。

但是为什么呢?这篇报道指出,通过这项VR测试,员工在十分钟内就能掌握鸡肉烹饪的操作,而之前需要25分钟。或许KFC的初衷是加速培训过程(来避免浪费产品的可能)。或许,KFC总部真的有人和Oculus Rifts达成了协议。

KFC最近研究了好多奇怪的技术,比如说可以充当充电器的外卖盒和可以进行手机打印的鸡肉桶,但是这些可用性都不高,只能作为噱头吸引大众,而不是像现在一样真正使用新技术。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