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真女神转生手游新作参展TGS 或推出VR体验?

真女神转生手游新作参展TGS 或推出VR体验?

发布时间:17-09-12 17:13 作者:VRの酱 来源:913VR
TAG标签: TGS VR 女神转生

日本东京电玩展(TGS)即将于2017年9月21日至9月24日展开。日本游戏大厂世嘉(SEGA)于不久前公开了他们的参展内容,除了大人气的PS4游戏《如龙 极2》和《人中北斗》(改编自《北斗神拳》)等等以外,他们即将推出的手机游戏《Dx2 真·女神转生解放》也将参展TGS,并且还会有VR体验。

真女神转生手游新作参展TGS 或推出VR体验?

《Dx2 真·女神转生解放》是日本老牌RPG《女神转生》系列的续作,值得一提的是,最近高人气的RPG游戏《女神异闻录5》同样也是从《女神转生》系列中分化出来的系列。

本次的新作将会由Atlus负责担任原作,SEGA负责开发,目前暂时只知道游戏将会是一款RPG。但是按照手游基本肝爆氪爆的特点,VR君大胆猜测这款游戏估计也是打着IP旗号,基本和正统剧情没啥关系的吸金手游作了。(那么立绘就十分值得期待了)

根据SEGA的官方消息表示,在本次TGS展会上他们将会展示《Dx2 真·女神转生解放》的体验试玩,VR体验,及一些周边。

不过游戏的更多具体情报还是要等到TGS才会揭晓啦,感兴趣的小伙伴敬请期待~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