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谷歌新款Daydream VR和Home Mini泄漏

谷歌新款Daydream VR和Home Mini泄漏

发布时间:17-09-21 16:51 作者:John 来源:913VR
TAG标签: 谷歌 眼镜

随着谷歌大会的临近,关于谷歌新品的消息也在网络上流传。有消息显示,谷歌即将在下个月推出一款更小的Google Home Mini,售价为49美元。除了Google Home之外,还有期待以久的新款Daydream VR头显。

谷歌新款Daydream VR和Home Mini泄漏

Google Home Mini是一款小型的语音助手,外壳材料采用了编织材料,能够提供和前代Google Home一样的功能,只不过体积更小。不过这款Google Home Mini并没有提供任何物理案件,所以你很难能够像操作Google Home一样操作Google Home Mini。

Google Home Mini零售价为49美元,并且提供了三种可选的颜色:灰色、木炭黑、珊瑚色。我们很有可能会在今年10月4日的谷歌新品发布会上看到这些产品。当然,谷歌届时还有可能推出新款Pixel 2手机。

除了Google Home Mini之外,谷歌还将更新Daydream VR头显。从泄漏出来的照片看,新款Daydream VR头显的外观和目前的没有太大差别,也提供了三种可选颜色,只不过采用了不同的覆盖材料。

虽然目前外界并没有太多有关于Daydream VR的消息,不过从照片上来看,新款的产品所采用的覆盖材料比之前的要“硬”许多。第一代Daydream VR采用的是尼龙材料,更软更吸汗,但也更容易脏。新款的材料明显要“硬”许多,在柔软度方面可能不如上一代,不过却能够保持干净。

新款Daydream VR头显售价为99美元,这比第一代要贵了20美元,当然随机也附带遥控器。

对于中国用户来说,新款Daydream VR手机依旧无法在中国大陆正常使用。目前中国大陆并不支持谷歌的Daydream平台。这对于谷歌来说无疑又失去了一个大市场。在移动VR领域,三星的Gear VR有着明显的优势。Gear VR可以在中国网络下正常使用,并且平台内容也很丰富。谷歌Daydream VR如果想改变局面,推出适合中国市场的VR头显十分必要。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