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增强现实眼镜帮助视觉障碍高中生重获视力

增强现实眼镜帮助视觉障碍高中生重获视力

发布时间:17-12-22 15:51 作者:魔多 来源:魔多

增强现实硬件制造商 Vuzix 今天通过提供一副 Vuzix M300 智能眼镜来增强视力,从而拯救了宾夕法尼亚州一位视力受损学生。宾夕法尼亚州Portage地区初中的学生 Alyssa Baxter 出生时视神经发育不全,这种情况阻碍了视神经的发育。

尽管 Baxter 特仍然能够看到外部世界,但并非没有困难。她患有可以被描述为极度远视的疾病。为了阅读或写作,她的脸必须远离她的桌子或显示器。阅读书籍意味着她必须将自己的鼻子放进去(而且很少有愉快的气味)。

而她想要正常看到黑板则需要在每个房间内安装摄像机和显示器工作站,这对学校来讲难以承受。

“我们很多人都需要眼镜,如果没有眼镜,我们会怎么样呢?想象一下像艾莉莎这样的视力问题严重的人们面临的挑战是什么?“ Portage 的特殊教育主任皮特·诺埃尔说。

增强现实眼镜帮助视觉障碍高中生重获视力

 

Baxter 的新智能眼镜能够放大15倍的文字,让她可以从舒适的距离阅读。该设备紧凑的外形也意味着她可以随身携带。同时,Cyber​​Timez 提供的视觉辅助应用程序为文本到语音的转录,对象和颜色识别,用于产品识别的条形码扫描以及解读视线中人的表情的“情绪环”工具提供了额外的帮助。

增强现实眼镜帮助视觉障碍高中生重获视力

 

“像 Vuzix M300 这样的符合人体工程学和功能性的智能眼镜与正确的软件应用程序相结合,提供了一个当今商业化的解决方案,能够为视障人士如Alyssa Baxter 提供视力。这让整个团队都很兴奋,我们可以在某种程度上帮助这些有视觉障碍的人士。“  长期居住在宾夕法尼亚州的 Vuzix 公司首席运营官保罗·鲍里斯(Paul Boris)说,他将在今天将智能眼镜亲自送到 Baxter 手中,为 Baxter 免除运费。

Cyber​​Timez 以 2297 美元的价格向消费者出售 Cyber​​ Eyez Vuzix M300 智能眼镜套装,并通过受伤战士项目向退伍军人出售。

增强现实眼镜帮助视觉障碍高中生重获视力

 

“我们有很多需要了解的东西(眼镜和软件),但是让我最兴奋的事情是让她更加独立,特别是能够远距离看东西,这样无论她在哪里她都不会被绑在显示器前“ ,Alyssa 的母亲 Lacey Benton 说。

随着越来越多用增强现实技术改善他人生活的案例出现,这项技术能够帮助很多残障人士重新获得他们失去的能力,这对他们来说是一项真正的礼物。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