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Next VR将在今年推出 支持6DOF的VR直播

Next VR将在今年推出 支持6DOF的VR直播

发布时间:18-01-09 18:04 作者:Robort 来源:83830
TAG标签: 直播 VR

专注于VR直播的初创公司Next VR在今天举办的2018 CES展会上向媒体们展示了其公司的三项最新技术的潜力:6DOF追踪技术,更高分辨率的内容输出技术以及直播内容支持AR的技术。

Next VR将在今年推出 支持6DOF的VR直播

位置追踪对于沉浸式视频制作者来说都是一个难点,但这项技术对于VR视频来说却是相当重要的,即使是3DoF的内容追踪在改善VR视频舒适性方面的作用都十分显著。Next VR表示:“他们最新的6DOF追踪将使这一难点变成过去式,用户能够十分自然的观看VR直播内容的任意方向与视角。”

该公司并没有提供关于他们研究这项技术的更多细节,但是他们在6DOF追踪的技术方面已经花费了一段不短的时间。预计在今年年内他们就会给我们带来支持6DOF追踪技术的VR直播。Next VR CEO David Cole表示:“虚拟现实是有史以来技术要求最高的视觉媒体,我们现在才刚刚开始发挥它的潜力。”

Next VR将在今年推出 支持6DOF的VR直播

该公司表示:“他们已经通过增强专有的VR摄像机和编码器等基础设施的细节捕捉能力,从而实现在VR头显上播放更高分辨率的VR视频内容。”

此外,Next VR计划在2018年的中期支持AR设备,但其尚未透露关于如何在增强现实中展示直播内容的方式。仅表示:“这种增强现实与直播内容相结合的方式可以给人们日常生活中的社交活动带来无与伦比的娱乐体验。”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