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日本厂商推VR社交产品 或兼容所有主流系统

日本厂商推VR社交产品 或兼容所有主流系统

发布时间:16-12-05 11:18 作者:佚名 来源:百度VR

早在今年十月份Facebook就提出已经向VR社交发力,接下来国内厂商华为也不甘示弱,对360度视频进行了研究分析,而最近一家日本厂商默默放出了大招。

日本厂商推VR社交产品 或兼容所有主流系统

VR Voice Chat with MUN β版

MONOBIT 近日发布了全平台 VR 聊天应用VR Voice Chat with MUN β版,该应用将支持 PC VR(包括Windows、Mac系统)和手机 VR(包括苹果和安卓系统),通过该款软件,用户可以在VR空间中将自己的影像传进去,和朋友进行实时互动交流。

现在的VR技术除了游戏之外,在建筑、医疗、教育、制造等多个领域都发挥着不可取代的作用,MONOBIT 开发的这款应用就是对 VR 用途的一种新探索。在远程电话会议和写作型游戏中都可以用于用户之间的实时互动交流。

待VR普及之时,即使身隔千里,人们也能像面对面交谈,VR社交的前景十分广阔。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