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游戏《考古公司:失落的神庙》已登录Steam

VR游戏《考古公司:失落的神庙》已登录Steam

发布时间:16-12-29 14:50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香港制作组Glo工作室的首款VR游戏《考古公司:失落的神庙》(Unearthed Inc: The Lost Templ)今天发布了媒体公告宣布正式发售。玩家将在本作中扮演一名考古学家 ,探索亚马逊丛林中的隐秘神庙。作为一款不那么严肃的电子游戏,解谜探索的过程玩起来有点像是拥有超能力和机器人跟班的劳拉或者内森德雷克。

VR游戏《考古公司:失落的神庙》已登录Steam

《考古公司:失落的神庙》现已登陆Steam,Glo工作室还计划于明年将本作推向PSVR和谷歌Daydream。

本作游戏特色有:

- 惊心动魄的打斗:与妖魔鬼怪针锋相对,巨型蜘蛛、不死亡魂、吸血蝙蝠等神奇怪物。

- 震撼的视觉效果:360°探索场景,体验日落悬崖、琥珀洞穴、废弃矿洞等地点,寻找传说中的龙蛋。

- 隔空取物:用远处的环境物体造成破坏,拿到远处的关键道具解开迷题,有了隔空取物的超能力,任何物体都触手可及。

- 僵尸挑战:觉得一切都没挑战?那就来挑战僵尸大乱斗吧,你能在死之前打死多少僵尸?

古墓探索类题材是VR游戏的惯用类型,而加入了特异功能以后为本作带来了许多新意。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