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情人节不寂寞 The League举办虚拟现实相亲派对

情人节不寂寞 The League举办虚拟现实相亲派对

发布时间:17-02-09 09:00 作者:cnBeta 来源:cnBeta

与Tinder和Bumble等app不同,“The League”是一款自我标榜精英向的交友应用。在登陆官网之后,你会看到一幅写着标语的宣传图片:“你是否被批评择偶要求太高?请坚持下去!我们不是Tinder那种妖艳的交友app,何不把自己的时间过得更加‘智能’一些?”。因为在今年的情人节那天,The League决定举办一场“虚拟现实相亲派对”。

情人节不寂寞 The League举办虚拟现实相亲派对 

与Tinder和Bumble等app不同,用户需要被先行审核,才能在The League上注册——即使现实生活中,就算纽约、拉斯维加斯、旧金山等大城市,潜在的高素质伴侣也不多。

而本次情人节VR交友活动,旨在将美国多个城市的用户聚集起来,满足你与某个特定的对象碰面的愿望、而不用搭乘一趟红眼航班匆忙往返。

The League声称,这是一场“让爱无限”(Love without Limits)的活动,支持OculusRift和River Studios。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manda Bradford表示: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初次约会造成了大量的时间浪费。

而通过虚拟现实技术,你可以通过视频了解他们的外貌举止、通过耳机聆听他们的谈吐。

更重要的是,通过一起游戏和应对挑战,大家可以准确地摸透对方的人品素养。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