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变革的号角已经响起 未来不能没有AR与VR

变革的号角已经响起 未来不能没有AR与VR

发布时间:17-03-02 11:20 作者:591arvr 来源:591arvr
TAG标签: VR技术 VR产业

    虚拟现实技术简称VR,是一种可以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的计算机仿真系统,它利用计算机生成一种模拟环境使用户沉浸到该环境中。主要包括环境模拟、感知、自然技能和传感设备等方面。它是由“虚拟现实之父”杰伦·拉尼尔于20世纪80年代,率先在美国提出的概念,并由计算机自主生成的。

变革的号角已经响起 未来不能没有AR与VR

AR与VR:将引领我们进行一场新的科技革命

VR时代的起点:早在2012年Oculus就开始了众筹,他们相当长一段时间里是唯一的VR公司,当然他们的发展并非一帆风顺,经历几番波折后,2014年3月facebook花费20亿美元收购Oculus VR,正式宣布VR时代的到来!

变革的号角已经响起 未来不能没有AR与VR

我国vr的发展:VR技术在我国互联网上掀起商业变革最早要追述到2015年9月14日,我国在美国举办了主题为“美丽中国体验日”的中国文化海外推广活动,通过VR技术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我国丰富而独特的旅游资源。给予了世界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

VR的战争:VR产业群雄并起的格局已经初步显现,HTC、三星、OculusVR、索尼等业内巨头都在2016年推出了自己的头戴式硬件设备,几家巨头在硬件领域展开了激烈的竞争。2016年位于纽约曼哈顿高盛集团发布的《VR与AR:解读下一个通用计算机平台》报告提出,预计到2025年,VR/AR的市场规模将达到800亿美元(软件收入350亿美元,硬件收入450亿美元),并有可能对相关行业模式与生态造成颠覆、变革与重构。

变革的号角已经响起 未来不能没有AR与VR

又一个科技界的战国时代即将到来。正如文章标题所讲变革的号角已经响起,未来不能没有ARVR。所以行动起来吧,有志于掌握未来的人们。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