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又有公司把Oculus告了 原因也是“侵犯技术专利权”

又有公司把Oculus告了 原因也是“侵犯技术专利权”

发布时间:17-04-10 14:27 作者:魔多 来源:魔多
TAG标签: Facebook 侵权 Oculus

 Oculus 又面临一场全新的诉讼,他们被指在 Rift 头显中使用了未经授权的专利技术。

又有公司把Oculus告了 原因也是“侵犯技术专利权”

4月6号(星期四),Techno View 公司把 Facebook 和 Oculus 告上了特拉华联邦法院。Techno View 是一家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纽波特海滩的技术许可公司。

他们指控 Facebook 和 Oculus 侵犯了 VR 头显厂商 ImmersiON-VRelia 的 3D 成像专利。在此前 ImmersiON-VRelia 曾同意 Techno View 代理其该专利。

ImmersiON-VRelia 开发的 VR 头显与 Rift 头显较为类似,它还开发了一款移动VR设备。

 ImmersiON-VRelia 的 PC 头显

又有公司把Oculus告了 原因也是“侵犯技术专利权”

ImmersiON-VRelia 的移动VR眼镜

又有公司把Oculus告了 原因也是“侵犯技术专利权”

Techno View 在诉讼中表示,早在 2003 年-2006 年期间,ImmersiON-VRelia 的执行总监曼纽尔·古铁雷斯·诺维洛(Manuel Gutierrez Novelo)就已经获得了多项的与 VR 技术相关的专利。

Techno View 表示,ImmersiON-VRelia 的 3D 游戏中生成左右视角的专有方法被 Oculus 和 Facebook 侵犯使用。Techno View 可能在以后还会增加其他的跟 ImmersiON-VRelia 专利相关的指控。

这起官司对于刚刚面临 ZeniMax 诉讼案 5 亿美金赔偿的 Facebook 和 Oculus 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他们还未对 Techno View 的控诉做出回应,但魔多君认为,这场诉讼案可能会跟之前那样拖个几年,而且对 Oculus 产品造成负面影响。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