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社交音乐平台TheWaveVR亮相 感受魅力现场

VR社交音乐平台TheWaveVR亮相 感受魅力现场

发布时间:17-04-13 16:09 作者:百度VR 来源:百度VR
TAG标签: 音乐 VR社交 TheWaveVR

音乐的形态是一种“美”,它可以创造出美妙的音符,让聆听着感受声音的魅力,在数字时代下,数字可以改变音乐,它能够让不在现场音乐会的用户感受到“身临其境”的快感。设想,假如在虚拟世界中你是一位DJ创作者,你身为一位艺术家利用虚拟社交和观众互动,让那些观众成为你的粉丝,你可以自由定制你的音乐体验,比如你的场景是夜总会、灯光秀又或者外太空,让聆听着感受你的音乐梦想,TheWaveVR就是这么一个VR社交音乐平台。

VR社交音乐平台TheWaveVR亮相 感受魅力现场

社交VR音乐平台

TheWaveVR是一家2016年在奥斯汀刚成立不久的初创公司,该公司所做的事情就是可以让热爱音乐的人在自己的平台通过主持、观看现场、录制节目以及创作属于自己喜爱音乐的社交互动平台。创作者只需要导入自己的音乐,对演出地点的可视化形式进行的定制,然后把虚拟节目共享到该平台。观众只要佩戴上VR头戴设备就可以与表演者以及亲朋好友互动。

VR社交音乐平台TheWaveVR亮相 感受魅力现场

创作者在平台上设置场景等

另外,TheWaveVR除了提供VR音乐平台之外,互动社交也是该平台“最有魅力”的地方,用户可以在VR世界中跟演唱者及好友互动,比如演唱者自己设计的演唱会舞台,通过社交互动,观众可以看到演唱者场景中闪烁的荧光棒,伴随着每一个旋律的跳动,跟着演唱者的表演一起摇头晃脑。

这就是社交和音乐所带来的魅力,这种魅力似乎吸引着资本方的好感,在2016年6月由KPCB Edge领投,Presence Capital、Rothenberg Ventures、Mike Fischer(Square Enix北美前CEO)以及Joe Kraus(GV合伙人)等天使投资人跟投。TheWaveVR获得了2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VR社交音乐平台TheWaveVR亮相 感受魅力现场

在TheWaveVR场景中体验VR音乐社交

对此,创始人兼执行总监亚当·阿里戈(Adam Arrigo)表示:“我们将通过虚拟现实平台创造出最具吸引力和创新的音乐内容社交。这种新媒体的前景并不是复制显示,而是放大显示,让用户带上VR感受虚拟世界中不一样的交互式体验。”这位创始人曾在Harmonix Music Systems任职超过7年时间,负责过《Rock Band》(摇滚乐队)、《Dance Central》(舞动全身)等音乐类游戏的制作。

VR社交音乐平台TheWaveVR亮相 感受魅力现场

TheWaveVR平台场景模拟

近日,TheWaveVR还完成了4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Upfront Ventures、 RRE Ventures、KPCB Edge、Greycroft VR Gaming Tracker Fund以及The VR Fund共同参投。目前已经在Steam上发行了社交VR音乐平台的Beta版本(抢先版)。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