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 First联手Futuremark制定全新VR行业标准

VR First联手Futuremark制定全新VR行业标准

发布时间:17-04-18 10:35 作者:IT之家 来源:IT之家
TAG标签: VR行业 VR First

Futuremark是全球知名的为个人计算机和便携设备提供商提供性能测试和服务的领先供应商。公司旗下产品包括3DMark、PCMark和最近公布的VRMark,能够为用户测试硬件和设备的性能表现。VR First则是由游戏引擎商Crytek发起的全球性的专业的虚拟现实培训计划,该组织将会和大学、科研机构合作培养VR和AR人才。Futuremark和VR First将合作打造VR行业标准,这在行业迅速发展的前提下十分有必要。

VR First联手Futuremark制定全新VR行业标准

“Futuremark的广泛制定基准的经验和独立的声音对我们民主化VR、建立行业标准以及创造全球化VR知识库十分有价值。”VR First联合创始人Ferhan Özkan表示。

在VR First的基础上,Futuremark的影响力能够帮助创建标准、打造技术路线以及帮助跨平台内容的发展。

“在很短的时间呢,VR First在聚集行业合作伙伴、创造者和教育者方面有着很大的进步,”Futuremark工程部总监Jani Joki表示。“在过去一年间,VR缺乏一致的标准是一个被广泛讨论的话题。我很期待和VR First共同来解决这个重要的议题。”

另一个有望促进VR行业成功、加速行业的进步的标准是由Khronos Group主导创建的OpenXR。Khronos正在尽力协调VR行业内大大小小公司的声音,以清除不同VR头显之间软件层面上的混乱的架构。OpenXR还会在下一阶段制定AR行业的标准。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