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扣杀吊球玩套路 《羽毛高远球》让你秒变林丹

扣杀吊球玩套路 《羽毛高远球》让你秒变林丹

发布时间:17-05-15 10:47 作者:VR之家 来源:VR之家

《羽毛高远球》在Steam平台的青睐之光板块中上架,支持HTC Vive头显,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可以利用Vive体感控制器作为羽毛球拍,进行一场痛快的羽毛球比赛。

扣杀吊球玩套路 《羽毛高远球》让你秒变林丹

羽毛球运动作为国际奥运会的项目之一,早已风靡全球。足球、篮球类电脑游戏早已粉丝众多,但是很少有开发商会制作与羽毛球相关的电脑游戏。独立游戏开发商FiveStarGames公司似乎意识到了这一点,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羽毛高远球(High Clear VR)》的羽毛球游戏。

扣杀吊球玩套路 《羽毛高远球》让你秒变林丹

目前,《羽毛高远球》已经在Steam平台的青睐之光板块中上架,支持HTC Vive头显,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可以利用Vive体感控制器作为羽毛球拍。游戏中共设有匹配竞技以及休闲趣味两种游戏模式。在休闲模式中,玩家们可以尝试一些迷你小游戏,例如利用羽毛球来击打靶子。

扣杀吊球玩套路 《羽毛高远球》让你秒变林丹

中国是羽毛球强国,几乎包办了羽毛球国际赛事中的所有奖牌,国人也引以为豪,因此羽毛球的推广力度也比较大,在国外更多的年轻人玩的是网球之类的,这两种运动非常类似,只是用拍子击打的对象有所不同,一个是羽毛球,一个是橡胶球。羽毛球运动的节奏相对来说要快一点,更加考验运动员的反应能力。羽毛球的这种特性使得设计人员更难用体感控制器来模拟这项运动。 

扣杀吊球玩套路 《羽毛高远球》让你秒变林丹

《羽毛高远球》真实的模拟了羽毛球运动的物理情景,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使用高远球、扣杀、吊球等技巧来战胜对手。游戏开发人员在游戏中加入多人联机模式就是为了让玩家们能相互切磋。目前看来,羽毛球单打中玩家之间可以进行对抗,但是还不清楚联机对战是否支持羽毛球双打。羽毛球单打中还设有天梯排位赛,给予了高手玩家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