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调查显示 VR影响最大的领域将是购物

调查显示 VR影响最大的领域将是购物

发布时间:17-06-01 16:49 作者:John 来源:913VR
TAG标签:

虽然人们对于VR的热情依旧很高,不过VR的普及依旧缓慢。在Worldpay调查《VR是如何重塑购买体验》中向大家揭示了一些信息。事实上,大多数人相信VR最大的影响领域将是购物。

调查显示 VR影响最大的领域将是购物

随着VR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正慢慢开始接触VR。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国外,VR购物是必然的趋势。Worldpay研究发现,65%的消费者认为VR对他们最大的影响将是购物——可以让消费者呆在家里在虚拟环境下试穿衣服、鞋子和配件,而以往消费者则只能在实体店的更衣室进行试穿。

中国的VR使用率遥遥领先,有93%的用户表示他们曾经使用过VR或者AR设备,而在美国只有超过一半的用户表示他们使用过AR或者VR设备。在美国超过54%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希望在商店中看到VR技术,在年轻群体中有72%的人表示会更倾向于高科技产品。

北美Worldpay的总经理Casey Bullock对913VR表示:“VR正迅速成为一个主流的消费技术,它不仅仅是移动和社交,而是有可能通过扩大商家的互动改变零售格局。通过VR和AR技术,商家不仅可以节省消费者选购的时间,同时还提供了一个沉浸的环境,并且提供一个理想安全的支付环境。而这一切消费者都可以在完全沉浸的世界中完成。”

至于为何美国的消费者没有使用VR,Worldpay调查发现,这是因为用户没有VR-ready设备。有34%的消费者表示,他们不需要使用VR-ready设备。他们还发现有将近24%的消费者并没有经常使用VR,因为他们没机会用到。

其它关于消费者VR调查的结果还有:

38%相信VR将以某种形式被大多数人使用

37%表示VR将经常被大多数人使用

44%认为VR主要用途将会很有趣

41%认为VR将会用来体验那些不常访问的地点

调查显示,VR最常应用的消费领域包括旅游体验(85%)、现场娱乐(79%)以及沉浸游戏(63%)。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