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塔防新作《Ancient Amulator》登录PSVR

VR塔防新作《Ancient Amulator》登录PSVR

发布时间:17-06-02 10:45 作者:83830 来源:83830

《Ancient Amulator》是一款VR塔防游戏,综合了古埃及文明建筑风格和现代塔防游戏设计,将于近期登录PlayStation VR。在发布之前,游戏开发团队TVR和TiGames发布了《Ancient Amulator》的demo。

VR塔防新作《Ancient Amulator》登录PSVR

这款demo的主要内容是一个单人试玩关卡,玩家们可以选择控制一位弓箭手或法师英雄,使用箭矢和魔法击退一波博来犯的敌人,借此来体验完全版游戏。

目前游戏中可选的两位人物中,只有弓箭手的背景和性命被公开。这名弓箭手名为Lia Ilphukiir,他是一位来自于Alfheim王国的精灵,他使用的武器是一把经典的精灵长弓。

VR塔防新作《Ancient Amulator》登录PSVR

由TiGames使用虚幻4引擎开发,《Ancient Amulator》是一款游戏目标非常简单清晰的塔防游戏,非常易于VR新玩家上手。而且,在完全版游戏上市之时,玩家们可选的英雄将变为4个——他们分别是枪手、傀儡师、弓箭手和法师,每一位英雄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和玩法。

值得一提的是,《Ancient Amulator》还支持PlayStation Move动作追踪手柄,以提供最大化的直观性和浸入感。玩家们可以使用弓箭、枪械或者法杖来击败由魔法生物和怪兽组成的远古部落大军。目前,游戏包含两个模式,分别是单人战役模式和至多支持3名玩家同时游戏的多人协作模式。

《Ancient Amulator》计划将于今年夏天上市。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千万别错过咯!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