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社交BigScreen大型多人互动模式更新

VR社交BigScreen大型多人互动模式更新

发布时间:17-06-09 11:51 作者:John 来源:913VR
TAG标签: 社交

BigScreen支持HTC vive,Oculus Rift和OSVR,让用户可以将他们的桌面环境改变成虚拟现实环境,在VR巨幕里你可以看到每个应用程序是如何工作运行的。虽然目前仍然处于开放的Beta版,但BigScreen刚刚发布了一个针对性能调整的更新。

VR社交BigScreen大型多人互动模式更新

开发商已经通过Reddit发布了一个大型多人模式更新,其中包括对性能的重大改进,可以让所有用户能以1080p 分辨率30帧数运行,而不会拖累CPU使用率。新推出的更新补丁支持重建网络和流引擎以及虚拟现实电影院环境所需的条件。

BigScreen最新更新于2017年6月6日发布,具有改进的触控控制器集成功能,要求控制器在Tablet界面显示之前移动。捕捉模式现在与平板电脑接口兼容,手型/控制器在空闲时间20秒后自动隐藏,如果禁用输入,则立即被隐藏。此外,VR Avatar Creator现在需要两个控制器,一旦VR Avatar Creator被激活,相机将不会再切换到自拍模式。

BigScreen可以在Steam和Oculus Store上免费下载使用。开发团队目前正在寻找Alpha测试人员来测试多人模式,如果你有兴趣测试软件的话可以联系他们哦。关于测试多人互动的进一步的信息和更新可以通过Steam页面找到。

今年2月,该公司就获得了一笔 300 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领投方是硅谷知名风投 a16z,参投方包括 True Ventures、Presence Capital、Ludlow Ventures、David Bettner、以及 SV Angel。大多数VR应用都是通过三维界面来构建框架,而 Bigscreen 公司则是在 2D 网络的基础上,在可用的主机内容和复杂的社交体验之间创建了更加紧密的联系。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