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环球公司新专利曝光 主题公园将结合VR、AR功能

环球公司新专利曝光 主题公园将结合VR、AR功能

发布时间:17-07-03 13:49 作者:佚名 来源:青亭网

据美国 Bizjournals 网站报道,环球公司的一项新专利——“用于生成增强和虚拟现实图像的系统和方法”,显示了他们正在考虑把沉浸式技术带入其主题乐园中。

环球公司新专利曝光 主题公园将结合VR、AR功能

 

专利中提到,这个系统将在游乐场或主题公园提供 AR、VR 和混合现实体验,比如惊险刺激的过山车。每个乘客带着 VR 眼镜玩过山车,这个眼镜同时还具备 AR 功能,或者两者两结合的混合现实体验功能。所以,这个眼镜也被称为 VR/AR 眼镜。

迪斯尼之前也申请了一项“AR投影仪系统”专利,似乎是想让公园的游客不需要在脸上穿任何东西就能体验到 AR,迪斯尼很明确它的主题公园发展会跟 AR 相关。而环球公司的专利看起来是采用了 VR 和 AR 这两种技术。

环球公司正处在品牌大规模扩张时期,最近在日本环球影城脱颖而出的Super Nintendo World 就是其中之一。如果他们打算用 VR/AR 拓展体验,那么像他们这样全球巨大的覆盖量无疑是向普通消费者引进沉浸式技术的一股强大力量。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