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Facebook Spaces更新支持PC桌面共享

Facebook Spaces更新支持PC桌面共享

发布时间:17-09-25 10:31 作者:威廉 来源:913VR

Facebook Spaces是Facebook 在社交虚拟现实中的探索。经过一系列更新,该应用程序现在支持PC桌面共享,支持从本地计算机中分享内容给VR世界中的朋友。

Facebook Spaces更新支持PC桌面共享

Facebook Spaces更新添加了Facebook托管的360度照片和视频功能,支持通过Messenger视频聊天来打电话给朋友,还添加了一个键盘,可以更轻松地搜索360媒体,响应Messenger消息以及实时流媒体功能。现在,用户可以共享他们的PC桌面屏幕,这为内容共享打开了一个主要的新渠道,例如分享本地或网络视频的能力,彼此之间玩PC游戏,协作内容创建以及更多,几乎任何你可以在你的电脑上做的事情现在都可以和你的朋友在VR中分享。

Facebook的社交VR产品经理Mike Booth 在VRDC秋季会议期间,在Facebook Spaces上讨论了新的PC桌面共享功能。他确认这个功能是一次实验性的,但现在正在向用户广泛推广。

该功能位于“tool shelf”上的应用程序中,看起来像一台电脑显示器。用户可以将屏幕拖放到桌子的中心,放大整个房间,轻松查看,类似于在应用程序中共享平面视频和照片内容。

一个有趣的新工具建立在PC桌面共享的基础上:一个新的剪切笔,允许用户跟踪屏幕上的任何东西,并将该东西作为纹理在虚拟空间中进行操纵,提供有趣的可能性,例如剪切人,宠物和物品来创建拼贴画,游戏作品等等。

PC桌面共享确实在应用程序中开辟了大量新功能,通过像Bigscreen这样的应用程序,它完全围绕用户之间的PC桌面共享的概念构建。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