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预测iPhone 12将支持5G网络AR眼镜原型有望在2020年推出

预测iPhone 12将支持5G网络AR眼镜原型有望在2020年推出

发布时间:2019-12-26 14:49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TAG标签: AR眼镜 iPhone 12

外界预计苹果的iPhone产品阵容将在2020年进行大规模改革,将会推出重大功能改进。当今的旗舰手机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预计将重新设计为具有更大屏幕,5G蜂窝功能和更强性能相机的 iPhone 12机型。另外,iPhone 8将升级为具有内部芯片改进功能的入门“iPhone SE2 ”或“iPhone 9”。

预测iPhone 12将支持5G网络AR眼镜原型有望在2020年推出

这其中显然iPhone 12是最值得期待的,因为其将是一款支持5G网络的智能手机。有大量证据表明苹果正在开发将依赖于iPhone的增强现实眼镜,借助AR技术,iPhone和iPad用户可以在沉浸式环境中尽情工作,玩耍和探索。使用AR,您可以将虚拟物品叠加到您周围的世界,作为一种有趣,创造性方式来组合来自现实的元素,您可以将现实环境作为游乐场进行游戏。

为了在iOS上为AR应用程序铺平道路,Apple 于2017年推出了带有iOS 11的ARKit增强现实平台,允许开发人员为iPhone和iPad设计AR游戏和其他应用程序。要在您的终端上运行ARKit应用程序,您需要iOS 11或更高版本以及由A9芯片或更高版本(iPhone 6s和6s Plus及更高版本以及iPhone SE,最新iPad,iPad Air和iPad mini plus)驱动的iOS设备。

如果iPhone AR眼镜在2021年问世,那么我们很可能会在2020年见到该款AR眼镜的原型。随着Nreal等高通支持的公司与中国,德国和日本的移动运营商达成协议,将AR眼镜与智能手机捆绑,苹果将需要决策是否要早日推出AR眼镜进入市场。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