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Oculus VR头盔再降200美元 仅为上市价一半

Oculus VR头盔再降200美元 仅为上市价一半

发布时间:17-07-11 11:20 作者:Gabriel 来源:3dm
TAG标签: Facebook VR头盔

VR公司Oculus今日宣布,将把虚拟头盔Oculus Rift和Touch控制器的套装价格下调200美元至400美元。

Facebook VR头盔再降200美元 仅为上市价一半

之前,Oculus Rift的价格为500美元,Touch控制器的价格为100美元,总计600美元。但今日,Oculus推出了“Rift头盔之夏”促销活动,Rift头盔加Touch控制器整体售价仅400美元,降幅达33%。

当然,这是一次有期限的降价活动。Oculus称:“此次促销旨在庆祝VR社区,鼓励更多消费者进入VR市场。”

在索尼、Oculus和HTC三家高端VR头盔市场,Oculus目前处于落后地位。Oculus Rift拥有500多个配套内容,但销量却远低于预期。业内人士称,此次促销活动表明,Facebook仍愿意通过削减平台价格来投资VR市场。

Rift头盔上市时的价格为599美元,控制器价格为199美元,总成本接近800美元。今年年初,Oculus进行了首次降价,将头盔和控制器的总价降至600美元。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