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HTC在新西兰申请Vive Eclipse品牌专利

HTC在新西兰申请Vive Eclipse品牌专利

发布时间:17-10-12 11:39 作者:John 来源:913VR
TAG标签: 专利

HTC在本月早些时候在新西兰知识产权局申请了Vive Eclipse品牌专利。从申请专利的名字可以推知这很有可能是和VR头显的软件、遥控器以及移动配件相关。这意味着HTC很有可能会生产和Gear VR以及Daydream View类似的产品。

HTC在新西兰申请Vive Eclipse品牌专利

HTC是在上周五的时候申请的Vive Eclipse专利,也就是10月6日。不过官方并未对此发表任何评论。不管HTC所申请的品牌专利意味着什么,和该专利相关的产品有可能在2018年后不久实现商业化。至于为何HTC会在新西兰申请该专利,而非是在美国、台湾或者是此前申请专利的欧洲地区,目前还不得而知。就目前的情况看来Vive Eclipse和此前HTC所申请的Vive Focus应该没什么联系。Vive Focus据说是HTC为下一代VR一体机所申请的品牌专利。

HTC已经在VR领域实现大规模投资和发展,HTC希望通过大规模的投资VR来带动未来公司的发展。在HTC Vive刚推出的时候,由于在大规模体验方面胜于对手Oculus Rift,因此在市场份额以及价格上占据主导地位。不过随着Oculus Rift两次大规模的降价,其市场份额逼近HTC Vive。

在今年即将召开的OC 4大会上,Oculus打算公布Santa Cruz的开发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路线。HTC不得不为此做好应对准备,并且在前不久就申请了Vive Focus品牌专利。此次通过新西兰知识产权局申请了Vive Eclipse,外界纷纷猜测很有可能是VR领域的又一次布局安排。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