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Lytro发布VR光场渲染软件Volume Tracer

Lytro发布VR光场渲染软件Volume Tracer

发布时间:17-10-26 16:44 作者:威廉 来源:913VR
TAG标签: 软件 技术

Lytro曾经是面向消费者的光场相机公司,该公司最近转向开发高端生产工具,并发布了VR光场渲染软件,旨在使开发人员免受当前实时渲染的限制。该公司称之为“Volume Tracer”。

Lytro发布VR光场渲染软件Volume Tracer

光场摄像机通常被誉为弥合实时呈现体验之间的差距和360视频之间距离的下一代必要技术。专业级的光场摄像机,如Lytro的Immerge原型,仍然还没有被普遍使用,但是光场只能通过昂贵或大型的物理摄像机生成。

该公司最新的软件解决方案Volume Tracer将多个虚拟摄像机放置在实时渲染的现有3D场景的视图中。因为创建实时渲染虚拟现实体验需要开发人员不断努力,以达到舒适游戏所需的90 fps,并且必须在相当有限的空间中执行此操作。Oculus和HTC都推荐使用NVIDIA GTX 1060或AMD Radeon RX 480规格的GPU。

Lytro认为:“这些2D渲染中的每个像素都提供了用于跟踪场景中光线的样本信息,从而保证了完整的光场体积,实现了高保真,沉浸式的播放。”

使用Volume Tracer创建的内容提供视觉相关的照明,包括镜面高光,反射,折射等; 并且可扩展到任何空间的空间体量。它还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令人信服的案例,希望通过挂钩到Maya,3DS Max,Nuke,Houdini,V-Ray,Arnold,Maxwell ,Renderman等行业标准3D建模和渲染工具,尽可能多地获得视觉细节 。

在Oculus Rift和HTC Vive上可实现高达90 fps刷新率的带有位置跟踪的实时播放。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