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VR评测 > 《机器人入侵》体验与终结者对射的沉浸感受

《机器人入侵》体验与终结者对射的沉浸感受

发布时间:17-02-06 11:24 作者:913VR 来源:913VR

《机器人入侵》(Robot Incursion)是由MobileFusion开发的动作游戏,支持HTC Vive畅玩可以通过定位运动器进行操作。和虚拟现实世界里机器人对战,取代了传统的人机大战,让你在充满科幻色彩的场景内与机器人面对面,不要犹豫,这些AI超群的机器人是不会停止射击的。找到机器人的弱点并消灭它们,才是通关的唯一方法。

《机器人入侵》体验与终结者对射的沉浸感受

《机器人入侵》是一款虚拟现实射击游戏,在房间规模技术的引入下玩家需要保卫自己的家园不被冷酷的杀人机器占领。游戏中一共有7张风格各异的地图可以体验,而每一张地图上也都会有独一无二的敌人在等着你去挑战,而你所要做的便是使用诸如来复枪、火炮、手榴弹等等一切可以利用的武器尽情地消灭掉敌人。

《机器人入侵》体验与终结者对射的沉浸感受

然而《机器人入侵》却借着科幻主题将游戏的细节做到了另一个极致:毕竟这款游戏并不会无脑地让你开火射击,你需要找到弹药箱并且搜集子弹才能保证不会打到一半就啥也没了。除此之外玩家还需要利用地形进行掩护,甚至是通过武器上的雷达来判断敌人即将进攻的地点,更添了一些紧张刺激的感觉。

《机器人入侵》体验与终结者对射的沉浸感受

模拟真弹以及真人对抗,在虚拟现实里体验真实战争带来的震撼感受,这便是《机器人入侵》所呈现给玩家们的游戏体验。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