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教育者尝试用VR技术改进教学

教育者尝试用VR技术改进教学

发布时间:17-11-02 16:49 作者:John 来源:913VR
TAG标签: 技术 教育

在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市,教师们正在尝试使用机器人和混合现实(MR)技术来改善教育实践,并探索这种新型教育方式在未来的可能性。

教育者尝试用VR技术改进教学

近日,在布里斯班市中心的CQ大学内举行的教师研讨会上,65名中小学教师齐聚一堂,探讨机器人,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AR/VR)以及可穿戴技术等新技术在班级教学中的应用前景,并且在会上进行了实践演示,

演示以实践课的形式展开,教师利用VR技术向学生演示“编织技术走进纺织课堂”的实践活动。该课程重点展示VR技术在教学实践中的效果,以及如何利用新兴技术来改善学习。

昆士兰州中心大学的迈克尔·考林(Michael Cowling)认为,新技术教学的其中一个选择就是将机器人作为课程的一部分进行教学,但如果机器人技术能够更直接支持班级中的教学活动的话,效果可能会更好。

实际上,混合现实(MR)技术,包括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已经在全球范围内的基层教育领域中逐渐兴起。教师利用这些技术,能够带给学生前所未有的数字体验,而这是传统教育所无法比拟的。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